很困,点心用。

【國太/師生paro】噠宰桑在愛我、呃,噠宰桑生日快樂!

√OOC。

√甜甜的。

√其實我真的被罰過在廁所吃午餐。



太宰治,三年A班的資優生。


雖然是個資優生,不過路過A班的學生們卻總能聽見國木田老師暴怒的吼著他的聲音。


「給我閉上你的嘴巴啊太宰!」、「就跟你說給我閉嘴了啊太宰!」或者是粉筆斷裂的聲音,偶爾會有A班的黑板又壞掉了那類的事情傳出來。


國木田老師的興趣是寫他的日常計畫,上至理想女性的畫像和傳說中的五十八條,下至今天晚餐的菜單。


那本筆記本上面寫著大大的「理想」兩個字,在校內被譽為「碰不到的理想筆記本。」


之所以會被冠上「碰不到」,的原因是因為有不怕死的學生嘗試偷偷拿走了筆記本,連打開都還沒有就被發現了。


後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被國木田老師痛扁了一頓,加上罰了高中三年都只能在廁所吃午餐的慘烈下場。


「我說老師你的筆記本就借我看一下嘛——」

「閉上你的嘴太宰,趕快把這題算出來。」


夕陽橘色的光從窗戶斜射了進來,閃得國木田有些恍神。

總覺得、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呢。

但是筆記本上面並沒有特別的標示。


「吶啊、老師。」

「幹什麼。」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原來是這傢伙的生日啊。


「生日、快樂。」國木田緩緩的道。


自己幫別人慶祝生日的記憶在很早很早以前,當上班級的教師之後根本忙的家裡和學校兩點一線,沒有特殊的心力去慶賀自己或是他人出生的日子。


「我的禮物呢?」下一秒,國木田獨步感覺到了太宰治這名學生的該死程度。

「沒有準備。我的祝賀就是最好的禮物。」


「那、我自己拿囉。」

「哈——等!?」

少年吻上男人,與其說是吻不如說是輕輕的、點到為止的摩擦。


「謝謝老師,這禮物我收下了。」太宰揚起燦爛的可比夕陽的笑容。

國木田已經握緊、想一拳揍過去的拳頭默默放鬆—

既然是生日,那就讓他難得的任性一次吧?


思考至此。

他起身,印上了他的唇。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是一半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