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点心用。

【父猿/2016伏見仁希忌日】這不是我

√繁體!
√第二年的拔拔忌日,忌日快樂。
√OOC一定有,做好準備。



↓Ready?


伏見猿比古從來沒有跟其他人提過伏見仁希這個人。

知情的八田美咲被問起,也只是搖搖頭說猿比古不喜歡他多說。

每年的這天伏見猿比古總會告假,去伏見仁希的墓前坐著整整一天,不做什麼,只是靜靜的一個坐著,靛藍色的眸裡在思考什麼無人能知。

伏見猿比古看著手中那本已經看了好幾次的書,劇情寫著少年失去了父親,生活從此一蹶不振、墮落的過程。

劇情是如此沉重,伏見猿比古卻差一點笑了。

簡單處理完伏見仁希的後事後,回家的路明明就在下個路口,伏見猿比古都會提早拐一個彎,愣愣的看著應該是自己家裡的地方出神,接著默默走回原本的路。

情人節都過了多久,他伏見猿比古卻還在聖誕節快樂。

照理來說那段時間八田美咲才是伏見猿比古世界的唯一中心,伏見猿比古的世界應該是繞著八田美咲轉的。

沒了伏見仁希的伏見猿比古應該也能跟八田美咲好好的繼續生活。

為什麼伏見仁希死了之後,伏見猿比古感覺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

例如伏見猿比古變得不像伏見猿比古。

伏見猿比古下樓的時候看見了當初燒毀蟻窩時留下的焦黑痕跡,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掉眼淚。

這不是伏見猿比古。

這間屋子裡滿滿都是伏見仁希生活過的痕跡,廁所裡的一份牙刷都在提醒這伏見猿比古伏見仁希曾經強制出現在他的生命裡、曾經在這間大屋子裡生活過。

伏見猿比古也不懂在家裡隨便一個東西都能聯想到伏見仁希的回憶能夠做什麼,這樣不能失去誰的人並不是伏見猿比古。

——這不是我,我伏見猿比古沒有那麼弱。









【後記】
嗨大家好,現在是躺在飯店床上的飛魚(ง •̀ω•́)ง!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年,還記得去年跌K坑沒有多久就迎來了仁希拔拔的忌日,當初拼了命的擠出一篇賀(?)文,這篇的手稿還好好的在我的筆記本了XD
今年一樣是走沉重路線,我覺得仁希拔拔的死是猿比古心裡面難以形容、很糾結的一塊。
猿比古不想跟誰開口,因為就連他自己也理不清對仁希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寫的我自己也好糾結呀,不太優(; ・`д・´)

這篇一樣獻給自家哥哥跟仁希拔拔,過了一年還是沒有進步的文筆輕多多包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屁

最後——

如果糾結有傳達給大家那就太好了呢。(笑)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是一半明 | Powered by LOFTER